許森彥 精神科診所-台南失眠,焦慮,恐慌,憂鬱,自律神經失調專家

給南科人

親愛的朋友您好:

        科技工程師是人人稱羨的行業,然而長期的工作壓力,是不是讓你有點懷疑自己,找不回從前的快樂,終日鬱鬱,怎麼也提不起精神? 低落的情緒,很可能就是憂鬱症表徵,由於長期的工作壓力,許多科技工程師都有憂鬱的困擾,低落的情緒,會降低睡眠品質,造成失眠,影響工作表現,而工作壓 力無法獲得適當的紓解,又會造成更大的壓力,引發更低落的情緒,和更嚴重的睡眠障礙,如此日復一日,陷入壓力集聚的惡性循環之中,真的會不禁讓人懷疑,生 活就該是這樣嗎?

壓抑的情緒,真的需要一個出口...

        其實我們每天都會面對負面的情緒,當我們無法正確地處理這些負面情緒,就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產生情緒低落焦慮不安等症狀,而這些症狀,正是身體 給我們的警訊,然而,在忙碌的生活中,大多數的人總是默默承擔著壓力,等待發現自己改變時,往往已經力不從心,甚至不堪壓力,想要結束生命...

自己不快樂 家人也開心不起來

        事實上,情緒是會互相感染的,你可以輕易的發現,自己的不快樂,對家人會造成多大的影響,家庭的美好氣氛,也往往因為無法掌控自己的情緒中,不斷的流失,然而,我們努力工作,為的不就是希望家人過得快樂,擁有美好的生活嗎?

你並不孤單 讓專業醫師給您最真切的幫助

        當我們面對憂鬱、失眠、焦慮等負面的情緒,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絕對是最有效的方式,身心醫學的發展,有數十年的臨床經驗為依據,可以有效的幫助您,找出 問題的根源,對症下藥,藉助專業醫師的力量,您可以更快的找回屬於自己的快樂,發展更好的人際關係,和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生命的快樂和喜悅。

         許森彥精神科診所是台南第一家專為科技從業人員開設特別門診的身心醫學診所,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服務團隊,面對無法掌握的情緒,您並不孤單,別在獨自承受壓力了,讓專業醫師幫助您,找回生命的意義。